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1-05-28发布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阅读次数:

为把握《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新要求,切实提升该课程的教学水平,514日下午2点,《形势与政策》课程组全体教师在武昌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参加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瑾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该课程负责人宋慧主持。

会上,宋慧老师对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开设情况、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尽说明,并强调务必将信息化教学方式和手段贯穿于本课程的教学过程中,同时希望各位老师通过向优秀思政课专家学习,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技能水平,促进我校思政课实效的提升。

随后,由刘佳、陶洁、胡蓉、吕飞4位老师分别对《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内容进行示范讲解。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瑾对四位老师的示范课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要求《形势与政策》课程组所有老师在教学统筹上要齐心协力,既要把握好思政课的育人导向,也要把握好教学细节,综合提升教学效果,努力打造思政“金课”。

    会后,《形势与政策》课程组全体教师将按照教学大纲的相关要求积极准备、充分调研,集中精力、深入研讨、精心备课、反复打磨,充分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讨论交流等生动灵活的教学形式,高标准完成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