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线上教学过程管理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1发布部门:思想政治理论课部阅读次数:

2020年9月14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线上教学过程管理培训会”,学院全体教师及超星平台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瑾主持。 

会议伊始,超星平台技术人员李安怡详细讲解了超星平台操作流程,具体演示了课程激活、完善课程内容、通知、督学管理、作业考核、互动等环节的操作方法,并针对各位老师的疑问及反馈意见进行了一一答复。接下来,张瑾老师结合自己的授课经历和2019年-2020年同行评教改进意见,分享了借助超星平台进行师生交流,调动学生积极性的经验。在总结发言中,针对今后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她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完善集体备课制度,汇聚集体智慧。二是打通线上线下,构建立体课堂。

本次会议有助于教师优化教学管理手段,用好网络教学平台,提升教学效果,确保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