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首义思政线上考试”集体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13发布部门:思想政治理论课部阅读次数:

      2020年5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用腾讯会议组织“首义思政线上考试”培训,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瑾主持,马院全体教师及超星平台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超星平台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超星思政考试系统运行流程及服务模式、组卷的具体具体操作、考试常见问题及确认设置项等问题。紧接着,副院长张瑾结合大家的疑问,带领马院全体教师学习了《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在线课程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线课程线上考核工作的通知》及附件。
      最后全体教师表示,大家要齐心协力,组织好本次“首义思政线上考试”,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工作,保障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同质等效,同时做好在线课程考核工作,保证课程教学环节的连贯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