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在线集中学习课程思政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04-04发布部门:思想政治理论课部阅读次数:

      3月30日上午10点,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无教学计划教师在线学习了北京联合大学党委书记韩宪洲《课程思政的认识、实践与思考》网络公开课。学院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在课后也进行了观看学习。
  韩宪洲书记从理论到实践阐述了北京联大“课程思政的认识、实践与思考”。 在课上,韩书记围绕“课程思政为什么?课程思政是什么?课程思政怎么干?课程思政怎么看?”四个方面,系统全面介绍了高校课程思政的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和理论基础,以及北京联大课程思政建设的经验。
  公开课观看结束后,学院教师均表示很受启发,对做好思政课程建设、专业思政、和三全育人的重任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