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选举出席中共武昌首义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发布时间:2021-10-01发布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阅读次数:

(通讯员 曹慧)927日 晚七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武昌首义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党员代表。组织部科长万琼同志、纪委办主任乔松同志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石建鹏同志主持,他首先宣读了本次选举党代会代表的相关精神,认真向全体党员同志说明本次选举工作的具体流程。

 

大会介绍并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一致同意张燕同志为监票人,宋慧、王宇两位同志为计票人,选举出席中共武昌首义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全体党员依照校党委下达的代表名额,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进行投票。本次大会应到19人,实到18人,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18人。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和计票结果:邹星庐、张瑾、石建鹏、周华4位同志当选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中共武昌首义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报校党委批复。

会后,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周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进行组织生活重温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