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思政课部教师

发布时间:2019-09-20发布部门:思想政治理论课部阅读次数:

     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到之际,校党委书记周进、副书记邹星庐等校领导班子成员,走进思政课部,看望慰问思政课部教师。周进、邹星庐详细了解了思政课部教师在人才培养、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及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给他们带去节日的诚挚问候,并带领思政课部教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精神。

     在听取了思政课部副主任张瑾学习《意见》精神的体会和对新学期工作的谋划举措之后,周进指出,《意见》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要意义,它是从教材体系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课程质量建设等方面对思政课进行改革创新的根本遵循。

     周进强调,思政教师要了解学生的关注点、结合学生最关注的问题,做好面向全校师生的形势与政策的教育工作,同时要讲好思政课、贯彻落实《意见》精神,言行合一。最后,她勉励大家: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进一步发扬校训精神,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