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院教〔2017〕52号(关于做好2017级新生开课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7发布部门:思想政治理论课部阅读次数:

各教学单位:

2017年9月25日2017级新生将正式开课,为确保新生开课的正常教学秩序,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1.对照课表,认真核实本院新生各专业班人数,检查课堂总人数与所安排教室的容量是否冲突;

2.组织学生熟悉学校各教学楼和教室的分布情况;

3.落实课表、教材的发放及到位情况;

4.提醒任课教师和学生上课时间、地点,确保上课师生按时到位;

5.全校每个年级、各教学班选聘一名学生信息员,参与学生评教等教学质量监控工作,9月28日前各院汇总名单报教务处206备案;

6.做好教学常规检查:各教学单位组织领导干部听课、查课,对课程安排、学生到课率、教师到课情况、教学设施情况进行检查,并及时收集学生反映的各种问题。若发现异常情况,请在开课前及时处理或与教务处联系解决。

9月25日—9月27日,教务处将安排专人深入教学现场具体检查新生开课期间的教学运行工作情况(具体检查安排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