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金课”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01发布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阅读次数:

 

(通讯员杜丽)3月30日下午210,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金课”建设布置会和启动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瑾主持,院长李资源,各教研室主任及其他无教学任务的全体教师参加。 

李资源院长首先强调了学校对于“金课”建设的重视程度和支持力度,并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张瑾副院长围绕思政“金课”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并展示了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的“十分钟思政金课”《耕种中国——在千山万水中筑起粮仓》的示范课件,供大家学习。随后强调了打造思政“金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思政“金课”建设,争取在短期内打造出以首义学院为特色标志性成果和亮点成果,着力打造思政“金课”排头兵,将思政课上成学生终身受益、毕生喜爱的“金牌”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