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试卷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7发布部门:思想政治理论课部阅读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高试卷的整体质量,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教务处将于第7周开始对各教学单位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所有考试试卷进行专项检查,现将检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卷检查日程安排

1.各教学单位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校教【2014】42号文)相关规定对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所有考试试卷进行全面自查,10月16日前完成自查。

2.学校检查阶段(10月16日-10月20日)

教务处将按比例随机抽取部分试卷进行检查,具体检查的试卷清单将在第七周一(10月16日)上午发给各教学单位。

二、试卷检查重点

1.各教学单位自查重点对试题的质量,包括命题规范情况、题量、难易程度、覆盖面、综合性怀提高性题目的水平等;卷面质量,包括试卷文字、插图等;以及试卷分析进行检查。

2.学校检查重点检查试卷评阅包括评分标准、阅卷评分情况以及试卷归档情况。(见附件:试卷专项检查表)

试卷检查结果和具体问题待检查结束后统一公布并向各教学单位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