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正文

马院开展《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1-03-03发布部门:思想政治理论课部阅读次数:

2021年2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概论课教师在会议室107开展《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以下简称“概论”课)集体备课。会议由学院概论课程负责人崔霞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张瑾提出开学在即,要求教师们查看课表并按照教务处的要求,认真做好上课准备。并特别强调教师课堂教学基本规范检查的五带:教学大纲、教材、教学日历、教案、平时成绩登记表。

接着,概论课程负责人崔霞,强调“概论”课教师要在上学期“五统一”的基础上继续优化教学设计、教学案列,突出重难点,并且要关注过程管理,教学进度依据教学大纲开展,同时在课堂上可以推荐阅读材料及书目等,保证教学效果。

最后经过本次集体备课,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会认真备课,做好开课前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