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情系河南 奉献爱心 让爱传递

发布时间:2021-08-30发布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阅读次数:

716日以来,河南发生的瀑雨灾情造成了重大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们密切关注灾情,党支部书记石建鹏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内募捐,以此为河南人民献出自己的爱心。李资源院长、张瑾副院长对此给予高度肯定和支持,并且于726日下午,在全院的募捐活动中带头捐款。

 

 

捐款现场使人感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每一位老师都纷纷积极响应,毫不犹豫地拿出手机排队扫码捐款,大家齐心奉献爱心不迟疑,不掉队。二十分钟内募捐了3100元人民币。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撒播人间,涓滴之水成海洋。马克思主义学院每一位老师用这种方式表达了对河南灾区人民的关心与关注。众志成城,抗击灾情,我们与你同在,希望就在前方,希望灾难早日过去,河南灾区同胞早日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