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课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及“三进”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发布部门:思想政治理论课部阅读次数: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会议精神更好地融入教育教学中,更有效地传达给广大青年学生,思政课部党支部于1115日召开了以“探讨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张瑾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回顾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求每位党员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砥砺奋进,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作为思政课教师,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于课堂教学中,实现“三进”(“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教学目的是支部每位党员的重要使命。教师党员们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及如何更好的实现“三进”工作的教学方法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研讨,并形成具体的教学要求。

  会后张瑾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要求每位党员要持续加强组织部门及自身建设,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