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学校首次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项目一项

发布时间:2017-11-03发布部门:思想政治理论课部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了《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立项通知书》(教社科司函[2017]147号),我校张瑾老师的《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地域化研究》课题,获批为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这是学校首次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思政专项课题。

据悉,本次教育部高校思政课题共立项100项,湖北省共有5所高校获批该类课题,其他4所高校分别是: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每所高校获批1项。

近年来,为争取更多省部级以上项目,学校加大对各类纵向科研项目申报的申报引导,各院系对申报课题进行指导和初审,科技处对课题申报书的规范填写逐项进行协商指导、督促老师反复修改。这次张瑾老师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项目,将引领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及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