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招生宣传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5发布部门:思想政治理论课部阅读次数:

全校各单位:

招生宣传是我校招生工作的关键,事关学校生存与发展,全校师生员工均有责任与义务通过不同形式与渠道宣传我校办学优势,进一步拓宽生源渠道,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学校决定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力争在同批次招生院校中形成比较优势,逐年提高考生录取的位置值。6月中旬(22-28日)学校将统一安排师生宣传人员赴有关中学和大型招生咨询会现场进行招生宣传,现面向全校教师选派招生宣传人员150名,请各单位统筹考虑专升本、期末考试周等工作安排,积极动员推荐和选派校外招生宣传人员,各单位选派人数原则上不少于去年。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道德品质好,敬业精神强,作风正派,有较强的竞争意识及奉献精神;
  2.熟悉学校情况,热爱学校,热爱招生工作;
  3.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较高的工作热情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身体健康;
  5.纪律性强,能服从工作安排;
  6.有招生宣传经验者、在当地拥有较好资源者、中青年优秀教师优先考虑。
   毕业班辅导员、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原则上均应积极报名参加招生宣传,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应积极动员本部门人员并带头参加招生宣传。欢迎其他教职员工报名参加。

二、报名方式
  采取个人自荐与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人员,可在本人所属单位办公室报名或持单位推荐信在招就处招生办公室报名。在本人所属单位办公室报名的,需统一填写招生宣传人员推荐表,并经单位主管审定签名加盖单位公章后汇总报招就处招生办公室。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6日。
       三、招生宣传人员选派
   招就处将根据各单位推荐名单的实际情况确定参加招生宣传人员名单,并将最终名单反馈至所在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