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校党建关于申报湖北省高等学研究会2018-2019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8发布部门:思想政治理论课部阅读次数:

各会员所在学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全面提升高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现面向全体会员开展2018-2019年度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

    一、课题设置

2018-2019年度党建研究课题分为两类,即指定课题和自选课题,研究期限为两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党建研究会党建研究课题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附件1)中所列均为方向指导性内容。申报者可根据《指南》提出的具体研究方向申报,也可在符合课题指导思想前提下,结合实际自拟题目

    二、申报条件

课题可以单位名义申报,也可以个人名义申报。个人作为课题负责人的,限报一项;作为其他课题组成员,申报数不超过两项。鼓励跨学校、跨学科联合申报课题。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要求

课题申报者需填写《湖北省高等学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附件2)。经所在学校进行初审推荐后,于6月30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到czccnu@mail.ccnu.edu.cn。

    四、课题评审

研究会秘书处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并及时公布评审结果。

五、课题管理和验收

 研究会秘书处负责课题的申报、立项、检查、验收等工作。课题完成后,课题负责人要按要求提交书面结项报告和研究成果。研究成果可为学术论文、政策建议报告等。研究成果为期刊论文的,发表时应注明立项课题名称;研究成果为经过调研论证的政策建议报告的,政策建议应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指导和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具有实质性贡献。 

    联系人:陈哲  027-67868011

 

附件1:湖北省高等学校党建研究会党建研究课题指南

http://e.wsyu.edu.cn/wcm.files/upload/CMSCMSe/201805/201805210253042.doc

附件2:湖北省高等学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

http://e.wsyu.edu.cn/wcm.files/upload/CMSCMSe/201805/20180521025400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