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院长受聘仪式暨教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24发布部门:思想政治理论课部阅读次数:

2021年3月12日下午2点,武昌首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受聘仪式暨教学交流会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武昌首义学院校党委书记周进,校长李崇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鑫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瑾主持。

金鑫副校长首先宣读受聘文件并代表武昌首义学院向李资源教授受聘武昌首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表示感谢。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瑾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情况及教学改革的亮点。

接着,李资源教授讲话,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验,从坚守思政课教师的使命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谈了自己的体会李崇光校长发表讲话,对李资源教授加盟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感谢。指出李资源教授有着丰富的从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对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管理水平、提升教学质量以及科研能力,提供了更多学习的机会。李校长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针对未来发展前景,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谋划做好安排